熱氣球斜背包

2012030923:22

安全斜背包

感謝Agnis的寶貝魚分享


 江. 將~將~將~~~~~我的安全斜背包已完成了

在我的心理一直想找斜背包.因為我的親戚朋友都喜歡背斜背包....

他們都說斜背包比較方便~確實比較方便...又很實用~

以前我的斜背包都只有一種樣式~~現在剛好遇到老師在分享不同的樣式~

你們看~~我做這個熱氣球斜背包好看嗎....讚啦~~

前面有一點改變本來是兩條拉鍊.我把它改一條.另一邊改袋蓋.

這樣放手機還是悠遊卡比較方便拿出來

 

 

這包包有好多的口袋喔.尤其是袋口的拉鍊兩旁還加口布.

雖然不是很好做卻讓我多學一道技巧.

謝謝!!Agnis老師無失的分享!~要交作業囉~~